close

這篇是要感謝痞友(什麼叫痞友,感覺好像男的喔~那位明明就是女孩兒)

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寫這位朋友的名字。

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好像在置入式行銷喔~

所以還是叫痞友好了。XDDDDD

 

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,搜尋到這位痞友的部落格,

她的文,真的讓我滿心的佩服,非常可愛又犀利,不是像一般人想得那麼簡單。

內文和圖片是整整滿張"肌"情,讓我鼻血直直流。

 

而且我發現我跟她英雌所見略同啊!

她所喜歡的明星,和我的一樣。但"只有部份"啦!XDDDDD

因為經常關注她的部落格,所以就漸漸得成為好友。

 

▼ 以下是傑瑞米大叔的名信片

P1040903_meitu_1 

會得到這個也是因緣際會之下得到的…真的太感謝她了。

 

▼ 以下才是我大大的驚喜啊!

P1040904_meitu_2 

我真的愛死她了,(呃~各位這裡的愛,只是基於朋友之間的愛嘿~不要去多想喔!

東西的本質不是很重要,對我來說做重要的是,我在聖誕節左右收到這份禮物。

真的讓我又驚又喜,她也是讓我繼續寫部落格的因素之一,

可是我寫得可哩哩啦啦的…哎~(沒錯…有一篇沒一篇的寫,該死~飛踢………啊~啊~啊~

 

這篇文也拖了好久了,從一月底放到現在…XDDDDD(該死…

好了,言歸正傳,期許自己這個部落格一直一直寫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