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mur mur

最近又受到好多的刺激,臉書、IG、抖音…

距離上一篇發文有6年前了,中間還有未完成的文章,也不知道完不完成的了

這中間發生了好多變化,有結婚生子,有為什麼我要結婚,可以只生子就好嗎?

好多好多好多的念頭,感覺這幾年下來一直不是自己的生活,

其實在做全職媽媽時,真的好開心好快樂,想把好多愛給小朋友,

但好像我又沒做到好多愛給小朋友,好像除了照顧小朋友之外的時間,

就不懂把時間留給自己,要說有把時間留給自己,

是有啦!但就是追追劇,刷刷抖音,看看綜藝節目,等等…

總覺得應該要來好好提升自己,但每到晚上的時候,這就開始發懶了,

人家說小朋友晚上睡覺時間就是mommy time,但就是到這裡該好好提升自己,

真有人遇到這種時候就來好好提升自己,寫寫文章,經營副業,等等…

但我好像不是這類人,應該或許是時候來改變自己了,

不為誰而活,只為自己而活,當然還有小朋友,小朋友還是我的重心之一,

但漸漸開始重心慢慢回到自己身上,小朋友終究會長大,也不在視我為中心,

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到放手

那就從這篇文章開始吧!希望可以做好,不強迫自己,慢慢改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